close

好久不見小粉粉小姐本人~ 
大粉絲的艾拉阿姨今天好開心阿!!
好笑神&好嘴粉~ 真是一個可以讓媽媽帶出門稱讚的好孩芷阿!

帶了這頂好可愛的小兔水鑽花小帽~ 哎呀!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鼻鼻兒~~


難得大呆回台, 趁他又要飛出去前夕,
約了今天大合體~

難得的是林咪咪小姐也排除萬難從中壢坐火車上來耶!!


先來點餐看菜單!


菜單長這樣~
價錢大概300-600不等~


心西亞的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這道好好吃~
勘稱今日最成功餐點!


大呆點的中辣髮絲麵~
不是很鹹但是有帶出辣味~ 還算可以!


我的鮭魚洋芋細扁麵(羅勒風味)
大失敗~ 沒有羅勒香氣, 又不鹹~
完全沒有味道.....
這是本來粉媽要點的, 我搶先他一步點,
所以他後來改點別的...
我根本救了她.........................

反正今天餐點不是重點,
大家聚聚感覺又重回少女時代....(有嗎? )

大人要吃飯~ 小人當然也要喝ㄋㄟ阿!
好乖的趕快喝完唷!


咪咪小姐挑戰8個月小北鼻~
沒想到小粉小姐超活潑的令她齁不住!
哈哈哈哈~


小粉也來大眼風一下!
整個好萌唷! 忍不住多親好幾下~~
小粉這麼小竟然知道要看鏡頭~
我好吃驚哪!
以後會當名模吧!!!!!


王大呆阿姨硬要頂住他頭頂~
小粉有點不知所措~ 哈哈哈哈!



開心蘇菲~


我這個用阿寶風~ 整個非常的好好看!
王大呆整個也很會照顧小嬰孩~
除了結帳後竟然想拿錢給小粉玩....



真的是自己看鏡頭做表情ㄟ!!
媽呀! 你以後紅了~ 要記得給我簽名唷! 小粉小姐~


是低~ 最後我們快吃完走人的時候~
廖大寧小姐衝來與我們相會,
於是我們又多呆了一下一杯咖啡的時間~
記不得上次這樣聚在一起是什麼時候了~


最後再獻上 哪位是正港阿母的資格照!
嗚~ 沒有我! 你們都沒幫我拍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