旦那的同事產後第一次聚餐~
今天約在三四味屋來偶蝦哩一下!
看餐廳的氣氛真的好棒唷~
但後來發現也真的是吃氣氛的就好....


招牌非常顯眼~



順著走進去是很有日式的一片牆~


走進一樓, 好有fu喔! 
再往裡面走去搭電梯到三樓


這個立散讓我想起我在京都某家餐廳外的照片~
好日本唷!!



招待的小菜~
我想應該是想說菜上的不快所以先拿這個來塞住我們的嘴吧! 哈哈哈哈~


菜單~ 蠻有質感的!


裡面可愛的插圖~ 不知道代表什麼?


第一道鮪魚握壽司~
好好吃喔! 還是因為太餓了! 
中間有包酪梨~
真的很好吃~ 可是因為我們有七個人,
所以我跟劉先生分食一個...


好瘦的秋刀魚~
這條要價280...........................
傻眼到詢問小姐說確定這盤菜只有一條魚嗎?
哈哈哈哈~




餐廳很大!  氣氛很好~


軟殼蟹壽司!  超好吃!
我好喜歡喔!!!!!!!!!

下次來我要自己吃一盤....





松阪豬~ 切成7塊....
一人可分食一塊.....
這家餐廳的份量真的好少....




腐乳空心菜~ 好下飯! 
可惜我們沒有點飯吃...
這道表現野蠻不錯的!


雞軟骨~ 上菜的時候已經不是很熱了...
吃起來軟骨的口感也很特別,
下次可能不會再點....


生魚片很新鮮也很好吃~

今天這餐七個人/3100
平均一人大概450圓...
沒有吃飽阿沒有吃飽阿!!!!!!!!!!!!!!!!!









我的好小一杯長島冰茶~

我喝不夠也吃不夠阿!!!!!!!!
所以這個地方列為第二攤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