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下班前跟蔡阿玲討論到熱炒,
提到新竹有家熱炒很好吃~ 
但是三杯雞要360圓阿捏~好貴!
找到了小米桶大師的教法~ 請大家參考!

於是我就CHECK了一下材料, 發現除了雞腿外的材料,家裡都有耶!
去市場有採買到雞腿,
所以周六晚上馬上來實行做一下!



這是九層塔~ MY LOVE.....


一條辣椒切段, 6顆小蒜頭拍碎, 老薑切片


雞腿一支... 但其實我後來怕太多有拿2塊起來...



雞肉川燙去血水

川燙好囉!






一大匙麻油, 小火放辣椒&蒜頭&薑片炒出香味~



放雞腿下去一起炒~
我懷疑就是這環節我因為太心急炒不夠久...
所以雞肉才會不夠熟!! 可惡可惡可惡!!!!!!  氣死我了~
氣到本來洗碗應該是劉先生的工作,
氣到我自己都覺得趕快清理乾淨才能擺脫那不爽的感覺...




雞肉熟了之後, 放酒1大匙, 薄鹽醬油1.5大匙, 白砂糖0.5大匙....繼續拌炒,

接著, 放入九層塔繼續拌炒一下~
就好囉!!!!!!!!!!!!!!!!!


下次還是要用筷子來確認一下到底熟了沒有!
一定要熟了, 才能倒醬料, 不然醬汁炒到後面都乾ㄌ...............
可惡! 我下次還要再挑戰一次!!! 

PS. 旦那桑一旦被蛇咬十年怕草繩.....下次肉的料理, 
我看他都要小心翼翼吃一小口確認才能放心吃了吧!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