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前聽到一個不好的消息,
我那想太多愛煩惱的爛習慣又跑出來深深的影響我~

本來想隨便吃吃去運動中心運動的...
也因為這樣, 消。失。殆。盡
只好戒酒消愁一番

本來是要吃臨洋港的~
但是七點才到, 整個要等好久,
前面還有大概6-7組人客再等,
等到一半, 真的好累不想等了~
想說附近很多熱炒店~
就隨便選一家來進去吧!

結果碰到小雷~我要哭了!




菜單也很ok阿!


一樓都坐滿了!
我們只能去地下室~
還蠻多位子空的!
(這時候其實我有不祥的預感)

但是冷氣蠻涼的~
我還蠻喜歡這環境的!
重點是地下一樓還能唱卡拉ok耶!


我們點的明明是腐乳空心菜~
但是來的卻是大陸妹~
我們人很好, 沒說什麼就.....吃了他
自己在家裡煮久了,
就會很擔心外面的菜到底有沒有洗乾淨~
但我們還是吃光光了!


鹽酥龍珠~
我之前說過了, 我對熱炒的標準,
就是龍珠!

龍珠不好吃~
我可能下次也沒有光臨的意願...

炸得太乾有點難咬是敗筆.....



鐵板牛肉, 不難吃~
有微妙的奶油味耶! 哈哈哈~
有一點夜市玉米濃湯的味道.....



炒麵今日表現最優!


三杯中捲
我覺得不夠新鮮...
炒得也不好吃~
我不喜歡...

重點是一次來兩三道菜,
菜都不是那麼熱~
熱炒店就是應該要超熱的阿!!!(又是什麼奇怪的想法)

所以這輩子來一次就夠了(攤手)
除非, 我只是為了喝酒然後吃一些下酒菜的話,
我才有可能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