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單看有時候是很容易誤會的~
像是msn, 因為看不到對方的臉,
只憑文字硬梆梆的赤裸展現,
真的很容易誤會對方的心~

有時候,彼此都沒那意思,
但少了表情&語氣, 就少了感情,
透過文字, 也許我們會彼此了解,
但有時候, 也造成更多的誤會&傷害.

所以溫ㄤ只喜歡直接打電話這招??
Nope~ 他只是單純偷懶不想動手而已

煩心了一下午,
今天晚餐的菜單完全沒有想...
下班的時候其實我很荒沾~
要吃什麼要吃什麼~這想法繞了我腦袋可以繞地球100圈那麼煩人了!

我只想買~ 西瓜!!
哈哈哈哈哈~ 這三小阿!!!

吵了要去全聯只想買西瓜這樣乾ㄉㄧㄡˇ????
於是,

挑了一顆西瓜後, 站在一區很久,


.
.
.
.
.
全聯出好菜區,



本來覺得這區的材料都不怎樣~
但是這個竟然只要39元~想說一瓶啤酒的價錢而已,
就給他豁出去買了!

然後馬上調整方向把今晚的菜單擬出來了!!
不過.......

一方面也是有想說今天晚上的梗到底要寫什麼這樣~哈哈哈哈


材料全都準備妥妥當當的,
清楚寫好做法~


肉絲分開包裝~
份量不多但我覺得夠了~


起油鍋, 蒜頭爆香,
肉絲放進去炒八分熟~



撈起放旁備用~


除了肉絲的材料們~


再放一匙油,
把豆乾放入炒香,
我喜歡有點焦焦的~~


接著把剩下的材料放入一起炒熟~
包含剛剛炒好的肉絲唷!!

加入半匙鹽, 拌勻炒熟,
轉中火,
加入一大匙薄鹽醬油,
湯汁收乾~ 就大功告成!!

沒想到劉某人真的很愛貧窮料理...
這道超受他喜愛!
39元就可以把他的胃收拾得服服貼貼阿捏!!



另外是, 我小姑丈自己包的手工水餃,
除了免錢吸引人之外!!

一吃驚人~!!!!
超像579麵店賣的水餃哪!!!
讚弊了!
連不吃韭菜的劉桑也嗑了一半唷!!


接著是, 一樣當女兒賊偷回來得無毒有機四季豆~
隨便洗洗炒一炒就很好吃了捏!


所以說今天晚餐, 沒有想也感覺看起來不錯哩!
我進化了我!!

還有其實全聯出好菜其實蠻划算的!
今天晚餐只花了39元, 就填飽肚子還讓我帶了便當哪!!!

結果是重點放錯, 其實當女兒賊最省錢這樣....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