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初嘗的荔枝~ (尖叫)
我超愛荔枝的啦!!!

早就想買荔枝很久了~
可是都很怕自己挑得不好吃~
遲遲近鄉情怯不敢買....

今天同事從桃園倉庫帶回來荔枝,
一人有2顆!! (再次大尖叫)
吃了果然很滿足~!  最近, 我一定要去買來吃!! 

今天晚上的重點是我一定要去運動阿捏(握拳)
所以當然不可能又回家煮晚餐!
就挑了吃好幾次的大鼎豬血湯~

雖然有一次我們吃燙青菜他盤子裡有一起下鍋煮的報紙碎片這樣~
然後我們也沒有因為這樣得到什麼補償...
而且連對不起也沒有聽到阿捏....

台灣人是很健忘也很nice的容易原諒別人的過錯的....
我今天又想吃豬血湯了....


 因為天氣蠻涼爽的, 今天坐外面~!


我的大腸豬血湯: 75元
我好喜歡~ 他的豬血是賣點...
跟豆腐一樣柔軟又好嫩
大腸也是我的辣普! 
就覺得很好咬~ 也很有味道!

湯有淡淡的沙茶配上韭菜跟切碎的酸菜~
媽呀!  整碗喝光光~
現在寫的同時, 我又在留口水~
明天中午難道要傳訂購單問大家要不要定嗎.......

豬血&大腸尤其沾旁邊的沾醬~美味加倍!
我想我可以吃兩碗.....


糯米腸: 60元
好吃是好吃~ 我真的不喜歡上面灑花生粉哪!!
比起來, 豬血糕的表現優一點~



劉先生的炒麵 : 35元
份量太少了~ 
今天這餐吃完回家一直喊餓.....



燙青菜:30元
好吃~但分量好少喔(滾地)


給豬血來個特寫!!



真的好吃~ 蠻推薦的!

如果上次沒吃到報紙的話, 
(也怪我們自己沒有留下照片證據~)
就算有吃到, 但是店家有拿出誠意道歉的話,
我可能會拿出百分之兩百的熱情推薦,給他95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