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來介紹牛肉麵~ (攤手)
這張照片是我們吃完出來, 他已經差不多要打烊了...

最近星期一上班的時候都覺得好空虛,
是在空虛什麼也不太清楚~
周末怎麼會這麼令人的掌握不住呢? 嘆氣~

好不容易捱到了下班,
本來應該是要認真的當個家庭主婦的,
但是內心小惡魔又覺得有點懶~

就在經過這家老是很早打烊的牛肉麵店,
晚上七點就打烊了唷! 真的很早吧!!!

還在營業耶~ 有一個人說他想吃牛肉麵....
我淡淡的說:好阿~想吃就吃阿~
劉桑頓時心花朵朵開, 眼睛馬上變大成凡爾賽玫瑰的公主阿捏.......




劉桑的小牛肉麵, 細麵 +蛋
話說這個人不懂得什麼叫做share~
肚子一餓起來就翻臉也不認人,
當我吃到一半突然想起來想吃他一塊牛肉,
他已經碗底朝天了~淚

以前會幫我開車門拉椅子的劉先生呢??????????????

所以我沒吃到牛肉... 無法跟大家分享哪!



桌子上的牛油&花椒油
我有加一點牛油在我的麵裡面,
牛味好香好濃~我好喜歡!


我的小牛肉湯麵, 細麵 +蛋

湯很燙~很好喝! 
大大的加分, 是說喝完我覺得舌頭好像有一點燙到~哈
蛋是半熟的~

我喜歡湯上面灑的蔥花~
有幫整個麵加分到!



湯頭應該算是清燉,
但又多了一種濃郁的味道~ 是我說不上來的


加了一點牛油&酸菜,
我把這碗吃光光了!
今日結帳金額:190元

老天阿~說要減肥都騙人的啦!!!

由於這家店的位子真的很難形容...
我想我也查不到地址~
因為他連店名都沒有阿............
想吃的人再來問我怎麼走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