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eakfast:起司蛋餅+無糖拿鐵 300卡+50卡
Lunch:燙青菜+冬粉+豬肉片 300卡
Tea Time: 馬玉山濃湯 89卡
Dinner: 鳳城燒臘 沙茶牛肉飯 450卡
Exercise: 仰臥起坐 50個 , 空中腳踏車100下
Total: 1189 卡
Weight: 嚇死下近 我不能說幾kg的程度阿...

今日の一言:今天本要穿跟高飛研究的新裝, 但因為我早上太晚起而來不及穿.
不過今天穿去上班的也都是新登場阿~
只是我的小紅短褲, 因為我本人變胖的關係~
整個要穿很高導致變的超級短!
結果飲水機的水喝完ㄌ~我去拖新的水桶去飲水機的時候,
其實我在彎腰拖的時候, 就覺得怪怪的~
高飛飛奔過來幫忙... 但是他大驚說:蔡飛~
我:該不會是我屁股跑出來了吧!
高飛大笑......................

我下午一整個非常CARE自己的卡噌離家出走這件事情哪.....崩潰

老天爺阿!! 你怎能讓這種事情發生.................
好吧~也算我自己不知羞恥啦!
竟然胖了那麼多又不自覺....
所以我真的真的真的~要來實行了~
目標是健康的瘦下來哪!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