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今天因為同事休假的關係~
我想說買個麵線當早餐,
激勵自己可能發生忙碌的早晨,
當我低頭努力犒賞自己的時候....
一個黑影壓到我的上方~

一個聲音傳來: 你是不是變胖了...?
我回笑: 對~我胖了....
那個聲音再回傳一次: 真的變胖了吼~?
我再次回笑: 對~我胖ㄌ差不多五公斤吧....
那個聲音:我看的沒錯吼? 真的有變胖吼?
我:(咬著牙齒,演著內心翻桌戲,握拳)對阿! 我胖ㄌ~但我在減肥了啦!
那個聲音:不用減阿~ 我覺得這樣很好阿.....................
(老娘的內心大概有365個幹環繞著地球一百圈吧......................)

是說~這樣的早晨開始的不是很美麗!
害我麵線也提不起勁來完食阿.....

這就算了~~~~~~~~~~~~~~~~~~~~~~~~~~~~~~~

我打開電腦, 開啟msn & 信箱 & 網頁,
結果沒有一樣打的開.......
想說~ 會不會太倒楣ㄌ~ 
被說胖,連電腦都不聽話...
向mis反映了~ 他們說正在處理,
後來過了一下, 又恢復了正常~
我鬆了一口氣...........

接下來,
我正要做著同事例行公事的時候,
要印文件, 但平常使用的大影印機竟然不為所動...
以為只是前面的掃描文件有問題~

但我印小影印機還是正常的!
只是速度比較慢

跟同事研究後又重開機,
我把要印的文件取消又重印了一次....
結果還是沒有動靜....

於是我又跟mis反映了!
他就趕緊跑來看~
就在那時, 我想說他在修大台影印機~
所以以空間爭取時間,
就用小影印機印了,
結果!! 竟然也不動~

我只好再跟mis 說~
結果他老人家說: 阿我剛剛把小的插頭拔掉了~插到大的!
EQ非常低的我, 
幾近爆炸程度說: 我剛剛印了大台印了兩次都不能印才印小台的! 吼~你現在又拔小台的!!!!!!!!!!!!!!!!!!!!

非常相信mis被我嚇死了.....
這時候高飛問我怎麼了?
我還是以非常不爽的表情再講了一次?!
我EQ管理真的不太好......(反省ING)

我想MIS應該被我嚇壞了~
問我要印哪台~
我稍微冷靜一下說: 我兩台其實都可以印!

他就說:那你先印大台的好嗎?
我就說: 好,謝謝!!!

總之這是一個非常緊張的一個早上=>我要做兩個人的事情+接三個人(有人偷跑去醫院)的電話
正常人能不瘋掉嗎?

拜託~
以後我需要擔負大責的時候,
工具都不要出錯好不好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