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五的晚上~
我還是一邊上網一邊看電視的時候,
fb訊息響了~

原來是高雄的大學同學問要不要隔天下午茶一下這樣~
朋友都遠道而來ㄌ~ 怎能拒絕呢~?




劉先生點的蘑菇薯餅~
薯餅稍嫌太硬不好咬~



劉桑的巧克力~
剛入口蠻甜的~ 但後面口感偏苦!  
是我可以接受的味道!
喝起來很濃稠的口感! 
感覺得出來真材實料....


我的雞肉波菜法式煎餅
我很喜歡耶! 再沾上蛋黃圓潤的口感,
這份我完食ㄌ!!
吃的好飽....


店裡一景

法國小姐說很像法國的店
因為鄉巴佬如我沒去過歐洲挖喜恩災啦....


那個吊燈我喜歡~



法國小姐點的甜點~
我沒吃我不知道如何~
但賣點還不錯就是了...





法國小姐與我


套餐的湯~  有蘑菇! 湯還不錯~
不過那個浮在上面的麵包我覺得可以捨棄!
烤過的麵包泡過放湯裡~ 有點不太好咬....


副餐的咖啡~ 熱拿鐵~
我覺得多了摩卡的感覺說~
但也是算不錯啦!

今日消費: 870元 (因為同學有認識所以有稍微打折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