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靠北文~不喜勿入


...............不爽分隔線.........................




話說兩年前跟劉大邦辦的威寶門號,
最近到期了,
586大洋的月租費高不可攀又根本沒在用,
我於是飛奔到萬芳醫院旁的威寶電信要求調降費率,
結果一位臉黑黑的門市小姐就在我一屁股坐下來說要調降月租費回答我了,
" 你的手機打580就可以了! "
臉臭到靠北,門市小姐不笑就算了還給我擺臭臉! 而且我可是笑容可掬的跟你講!!
於是我轉身就走,
一邊走一邊打580結果到了車站旁,終於等到了轉接給客服人員,
(這時六點多還不到七點)
結果我也是一開口說您好,我想要調降月租費,
那小姐說什麼現在客服人員都在忙線ˇ%$^%^%還給我結結巴巴的,
(靠北~那你不是客服人員嘛?)
我留了姓名跟電話,他說客服人員盡快回我電話,
於是,一路上我都緊緊握住我的手機深怕漏接了電話!

到了我家附近
我家附近還有威寶門市,
我不信邪的又進去,
看到櫃上有賣手機套,
就挑了一個還蠻有gucci fu的手機套,

 
要價只有99大洋親民之價格,
這家門市小姐態度超級親切,
幫我查了一下約滿到期之後,
也是說可以手機撥580或是他們可以在店裡幫我撥~
由於態度簡直跟在天堂一樣,
我付了手機套的錢就說:那我自己打好了,
這時大概是七點半了吧!
於是,走路約5分鐘後,
我又再打一次580........

這次是個男生接的,
一樣!!!!!!!!!!!!!!!!!!!!!!!!
我才說我要調降月租費,
他又說現在客服人員都在忙!!!!!!!
為了給我更好的服務請我留下電話及大名,
客服人員會盡快回我電話!!!
(鬼咧!!!!!!!!!!!!!!!!!你ㄚ罵咧!!)

於是我又作了一樣的傻事,
走了10分鐘後,我終於到家了!
我把手機放在餐桌上,
開始我吃飯皇帝大的時間,
(因為我老北在我準備吃飯的時候一直在旁邊碎碎念,
念到後面我已經抓狂的大叫說:好了!不要再念了!!!!!!!!!就要吃飯了一直念念念!!!
結果他瞬間閉嘴害我嚇一跳!)
吃飽飯八點了~手機響了!
我馬上接起來......
結果是心西亞問我龍門客棧怎麼去.....

掛掉電話之後,
我回房間開始上網看有的沒有的,
才猛然想起第一通電話還沒七點打的!
結果他奶奶的熊都八點四十了....
威寶有這麼忙嘛?
那八點四十了也該輪到我了吧!!!!

於是八點四十五分左右,
我決定先不爽抓狂!!
撥了580,這次是位郝先生~!
(對不起~你比較倒楣接到我第三次電話)
我也是開口說:我要調降月租費,而且我已經打三次電話了!
你們說要回也沒回,從六點多到現在!!!!!!
郝先生道歉.....
結果沒兩分鐘他就幫我處理好了調降月租費的事情!!!!!!!
明明就可以馬上解決的事情,
為什麼我要打三次電話!!!!!!!!!!!!!!!
碼的b! 凸凸凸凸!!!!

真是有夠靠北!!!!!!!
我懷疑只是不想讓人降低月租費而使用的拖延戰術!!
本來想說第三次再讓我調降不成的話,老娘就直接去停掉的!
本小姐再給你一次機會!

結論:這世界上人人都怕壞人,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