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蜜莉跟她親愛的老公一大早就來我們家接我們夫妻倆~
哎唷! 對人家好好喔! (扭)
接著我們就起程前往這次旅行的目的地啦!

台中的第一站就是這家我們都超級期待的德國秘密旅行餐廳啦! 
因為沒有訂位, 看餐廳沒什麼人排隊,
我跟劉大邦先跳下車去占位子~go!

是說我們剛進去, 服務生們穿著不同的"戲服"??
小紅帽帶領著我們進入德國旅行這樣,
但是其實,也沒有很嗨阿捏....

我們的位子在2樓傳說中的國王的書房


好黑的人~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們點的餐, 單價其實也不低吧?!


+100圓升級的套餐有湯&沙拉~
這湯好喝~ 濃濃的奶香好ㄍㄡ唷! 
但美中不足不夠燙....


單點也有的麵包~
沾醬很不ok~ 
溫ㄤ跟艾蜜莉說吃起來有楊桃汁的味道,
於是,我們在服務生上菜的時候問他,這是什麼醬?
然後艾蜜莉說:那怎麼會有楊桃汁的味道~
穿著橘色背心的大個兒服務生竟然回答: 你們味覺有問題吧.....

你們味覺有問題吧.....
你們味覺有問題吧.....
你們味覺有問題吧.....
你們味覺有問題吧.....

到現在那句話還深深徘徊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

來這裡消費是需要加1成服務費的,
付錢被說味覺有問題, 到底是情何以堪?


聽說是人氣麵, 雞肉有醃製過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不過實品上來之後, 我們嘗過之後,
除了感覺酸酸的, 並無其他驚艷之處.... 


香腸拼盤, 有兩種沾醬: 起司&咖哩? 
服務生講很快我聽不清楚~
哪個是哪個也是吃了才知道~
味道老實說也是普通而已...



附餐的沙拉, 我們都選擇蜂蜜芥末
酸酸甜甜的~味道是還蠻特別的




柳橙汁~ 普通
本來我是點黑麥汁的,結果呢?
結果都點好了, 服務生才回來說:缺貨~
非常重視服務的我真的很不能苟同這種服務精神.... 


檸檬啤酒:170 酒精濃度2.5趴
旦那說:還好~我聞起來是還挺香的!


好像每組客人都會點的大野狼套餐,
薯條非常好吃! 給他滿分!
其他都很普通~


布置很溫馨~


處處有巧思


這區塊很殺底片(都用數位相機哪裡來的底片~哈哈)


吃飽就來拍照一下啦!




每桌都有給一張明信片,
我們四個人合寫了一張投進去了這信箱~!
真期待收到!




門口的娃娃區


餐廳外觀


好啦! 吃完噱頭我們接著下一個景點啦!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