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天的大和日本料理後,
因為颱風再度來襲的可能, 今天我跟旦那桑依舊坐公車通勤...
今天下班, 就讓我來吃個想吃很久的義大利麵吧!

卡布里喬莎在公司附近, 復興北路上,
記不得上次多久之前來吃了,
但是上次的公司聚餐, 就是我辦在那邊的~
那一次其實不是很愉快的用餐經驗,
因為我前一天就已經就先點餐點好了~包括沙拉+飲料+主餐
請餐廳盡快準備!
但是出餐速度還是非常的不平均...讓人有點失望!

人總是健忘的~
我今天吵著要吃卡布里喬莎就得到了一點報應~

晚餐點餐方式跟午餐不一樣,
披薩&義大利麵都是2-3人份,
點了一份主餐, +390圓即可選擇前菜&沙拉各一~
令人不悅的部分來了!
我們點妥了之後, 過沒多久,店員說:390元的部分不能點超過260元的前菜或沙拉!
我帶著不悅的神情說了: 那妳們應該要先講阿!!! 不是等我們都點了才說!
結果店員也是輕聲說了聲抱歉就走了~

沙拉: 鮪魚花枝沙拉,酸酸的很開味~
前菜:雞塊是蠻好吃的! 不過炸粉太多了~其實肉並沒有那麼大塊!!
接下來上的主餐義大利麵的份量也好多~
所以我們剩下雞塊&義大利麵都打包了~

開水是加的很勤快......所以1成服務費付得還算心甘情願!


結帳的時候, 櫃檯的店員也詢問餐點還好嗎?
但是我的心情因為之前已經被影響到了!
旦那很羞怯的說:就那個390圓的, 應該要早點說...
看著吞吞吐吐的旦那, 我就劈哩啪哩講了!
妳們390圓的那個活動應該要先跟客人說不能點超過260圓的吧! 而且不是我點了之後,你們才說不能點!
結果呢????????????????

男店員表情看不出誠意的又頓了幾秒說:阿~我們下次會先講...
我轉身就要走了~ 他才慌忙要來幫我們開門~
這是一家從日本飄洋過海的連鎖店,
但是我感覺不出來有日本服務業的精神...
是的確蠻殘念的地方...

可能我要求過於嚴重吧!
服務&食物都要並重, 我才會覺得是最高的美食享受!
只有明天的颱風假稍稍的撫慰了我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