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訪可是費盡功夫才吃到~
今天趁著健康檢查結束來二訪一下~!
單點的奶油蔬菜湯~好燙好好喝喔!!
明明就是老公說要喝的~我硬是喝了半碗!


雞肉時蔬焗烤筆管麵:185圓
這道我很喜歡耶!

雞肉片蠻多片的, 
然後有青椒,菇菇,花椰菜之類的蔬菜,
焗烤的起司好燙好好吃!
我整個完食~


劉先生點的龍蝦鮮蝦干貝義大利麵
這個特調醬汁好特別唷! 好吃~
配料也很豐富!
蝦子都剝好殼了~ 非常貼心!
干貝很好吃~
疑~我沒吃到龍蝦耶! 老公你忘了給我吃~!


芒果舒福雷~好吃! 
芒果冰淇淋, 淡淡的芒果香加上牛奶的濃郁口感,
非常解膩!


上次劉先生也點過的熔岩巧克力~
真的只有一個字: 讚 啦!
我想這家真的很值得再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