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煮的排骨竹筍湯有剩~
遲遲不能吃完~
非常怕吃過期的旦那桑的擔心應該可以翻過玉山那麼高...
我只好置幾想辦法兒...

所以我把竹筍湯放鍋子, (不然放哪?)(我本來是放大碗公阿!)
加了三人份的剩飯,放了幾片牛肉薄片~
再加了適當的 水~

然後把鍋子擺大同電鍋,
外鍋加了兩杯水~ 蒸煮!!


開關跳起後, 看一下鍋裡水不夠,
我又加了一些~ 
外鍋再加一杯水按開關~

然後終於跳起之後,
我加了兩匙鹽+少許烹大師+一匙辣椒醬+適當的蔥末

接著打一顆蛋打散後,
一邊倒入一邊攪拌,
天阿! 美味的辣牛肉蛋花粥就完成了!!!


然後, 接著我炒了一個大陸妹兒! MY !

另外一道菜是, 旦那的大好物!!!
全聯的出好菜阿!  他特別鍾愛這道~
家常炒肉絲阿捏~
這次我炒得特別成功~ 又多加了少許沙茶~
媽呀! 粥還沒好~ 這道全吃光光了怎麼回事
(因為我....的粥還沒熱好阿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