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特別愛麵線~
愛到我三餐加消夜都吃麵線也大丈夫, 我老公如是說他老婆...

是的!
我真的好喜歡~ 蒜頭, 大腸, 燙口的組合滋味!
怎麼辦~ 難道我一輩子就只能當個臭嘴人了嗎?(淚奔)

更不要說麵線+臭豆腐這個夢幻組合會讓我整個瞳孔放大, 身體發熱壓~ (發熱各屁~飛踢!)
我想要是我心情不好~ 
來碗麵線配臭豆腐外加一杯冰涼的必魯的話~
馬上賣笑阿我! (三小......)

今天要來介紹的麵線+臭豆腐是我們小倆口常常吃的一家店~
大概都是我老公去外帶回來給我吃這樣~
哈哈哈哈哈!

所以今天是我第一天現場吃~



大份臭豆腐:60元~
豆腐炸得好酥押!  上顎會脫掉一片皮那麼酥~
但裡面又有點水份!
就算嘴破, 我還是要吃阿!!!


今天的麵線有點不優~
可能客人太多,
麵線都還沒煮軟, 就上桌...
麵心都還有點硬硬的.....
害我吃得有點不開心.....
之前的表現不是這樣的阿(丟筆)


我不喜歡蚵仔...
所以直接說我不要加~哈哈哈!
就算它有多營養也吸引不了我兒~


價目表供大家參考


店面很小, 沒有冷氣!
在現場吃過一次, 建議以後還是使喚老公去買回來吃阿!!
吃完跟洗了一次澡一樣,
我都要哭了我!! 要我現場脫光不成~


最後獻上臭豆腐小姐玉女圖一張~

嗚! 我要外帶回家開冷氣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