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特別沒有fu.... (是說哪天有?)
突然好想吃這家成都麵食館的酸辣炒手(湯)
想到口水都流了一地~

這家是高飛之前推薦過我吃的!
中午去吃過兩三次~ 真是個好味道!
於是帶老公去吃阿捏...


這就是我日思夜也夢的酸辣炒手~
上面鋪滿了小白菜, 清脆的口感拌著酸辣湯喝~
天阿! 我現在又在流口水...

湯好燙好好喝哪!!
整個中我的招!! 我最愛喝燙口的湯惹~(搖旗搖旗)


這道叫攪和攪和~
原來是牛肉片+牛肚+豬耳朵+豆干的完美組合,
帶出淡淡的花椒香氣中, 辣辣得更刺激味蕾了!


老公點的紅油炒手
我有試吃一個,
好好吃喔! 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炒手非常飽滿紮實~
一咬下去覺得非常過癮~




今日結帳金額: 240元 (拿牙籤剔牙)

還沒七點就吃飽的感覺真爽快哪!
是低~我又忘了冰箱有菜該煮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