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賽~這美女是誰阿!!!!!!!!!!!
我照的角度還真好(挖鼻孔)
今天約會的對象是這位小姐~
從公司去餐廳的路上還坐錯公車坐成反方向
(我其實也是路癡也沒資格說人家就是了)


黃小姐想說飲料很貴就改點檸檬蘆薈~
結果沒想到他超級爆炸小碗的!
比我的拳頭還小吧! 哈哈~ 這碗要80圓的樣子~
一上桌, 我們兩個傻眼! 哈哈哈哈~笑死!



醃燻雞肉凱薩沙拉: 320元~
份量比我想像小份, 但兩個女生吃夠了~
雞肉好吃~ 我喜歡醃燻~喔耶!
凱薩醬稍微偏甜了一點點~
還算蠻好吃的!


餐具還真是俱全~ 中西大合璧


綜合肉腸薄皮披薩  520元

恩~還蠻好吃的! 
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
我們兩個都很賣力的吃~




在臉瘦的人旁邊照像真的很吃虧!
尤其本人又胖了不少...
真是想往後100公尺~


來到啤酒餐廳當然要來一杯啦! 500ml 300元~
自己喝還真是撒逼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