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因為阿公搬新家非常早起~
聚餐完後, 我們就頂著烈日趕回家補眠了!
不過, 本小姐還是非常賢慧,
坐了一下~ 看著好天氣趕快把髒衣服拿去洗,
吼唷~ 還沒結婚前玩都來不及了,  怎可能想到要洗衣服啦!!!
做完家事後, 看了一下電視,
我就在沙發上昏倒了大概一個半小時,
醒來後, 有一個人就喊餓~
我就說要燙青菜~ 他又不肯...
我只好....就準備了下面這些

抹茶蕎麥麵&右上的培根高麗菜(多加紅蘿蔔算新的嘛~哈哈)&中間的醃小黃瓜是老梗~ 就不用多說了!
這次新菜色是左上的胡麻涼拌菜


老公最快幹光這道~ 我想應該是因為沒吃過這種菜,一時趕到新鮮吧....

A菜切小段水煮到苦澀味沒了撈起, 水瀝乾!
川燙豬肉火鍋片~放盤中堆小山,
A菜放周圍擺盤~
灑上青蔥末,

淋上日本人都會吃的胡麻醬~
我想一般有賣日本食物的超市都有賣~

上面再擺上番茄切片! 
這道真的好適合夏天哪!

本來我想說再準備水煮蛋切片擺盤~
結果我腦殘了, 忘了按下電鍋的開關~

後來就想說算了~ 水煮蛋就剝光讓他們單槍上馬吧!
哈哈哈哈~ 又是一頓狠飽的夏日涼爽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