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先生第二名食物:牛肉麵

而且每當我對晚餐沒有想法的時候,
這先生每次都給的第一個建議就是: 我們吃廖家牛肉麵好不好?
到底吸引31歲未滿的劉先生大概有100年那麼多的牛肉麵到底是有多好吃呢?
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挖鼻孔)


小牛肉麵 140元


皮蛋:10元/顆
旁邊是劉先生剝來配牛肉的大蒜



豆干:30元

這是我很喜歡的小菜~ 是熱的~
然後豆乾切的很薄~配上青蔥末!
自己在淋上一下花椒辣油~ 好香押!


肉很好咬~
但是我覺得今天去吃, 肉的份量變少了耶~~

他的麵是我喜歡的那種~ 帶有一點Q感~
麵的分量倒是蠻多的, 每次都吃不完


配上大蒜吃超爽的阿!

話說我是一個不怕臭嘴的人~
大蒜&蔥是我的心頭好~
我可以
早上吃麵線~
中午吃水餃配蒜頭醬油
晚上吃涮涮鍋~醬料一定加很多蒜頭~

餐餐都有蒜頭就是我的幸福阿捏~
我都覺得跟我講話的人好倒楣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結尾怪怪的)

阿~我沒辦法放感情介紹啦!
我都吃了八百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