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琄兒給我看了一個blog之後,
我深深被他吸引住了!!
怎麼會有人這麼好笑阿!!!!!!!!
真是恨不得可以認識青小鳥他本人阿捏~

然後最近分享給我的好捧有心西亞看了之後,
更是常常上班看到忍笑到快內傷阿~
據本人說嘴唇咬到都要流血了的如此誇張~

是說我看了之後, 忍笑就算了~
常常臉上帶著微笑~
你是老闆, 會不會覺得這個死傢伙到底是在校三小~

然後今天我看到了一篇超級好笑的,
我們MSN 就開始了仆街的愛滴兒
MSN智障對話我明天再補上來~


剛好今天中午一起約吃飯~
是說踩到一個地雷~
老娘非常的不爽~
哪有拉麵店裡面的冷氣的溫度跟我打開門迎面而來的溫度是一樣的!!!!!!!!!!!!!!!!!!!!!!!!!!!!!!!!
吃得我滿身大汗~揮汗如雨!
我一度還問服務人員說: 小姐, 請問你們有開冷氣嘛???????
結果他竟然回答說: 有, 便轉身走ㄌ~
麵還沒吃就發汗了我!
吃到一半更是大怒拿起結帳夾搧風~
我相信怕熱的高飛, 一定會跟我一起發飆! 哈哈哈哈哈~


吃完之後, 我們就去勘景~
看有沒有地方適合仆街~
但是人來人往實在是太恐怖了!
我宣布放棄~

沒想到晚上收到心西亞&奈仆摩斯沙發照~
實在是太好笑了! 笑到快斷氣了我~

我只好馬上在娘家練習了一下~
以下是我妹幫拍攝阿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馬上傳給心西亞~ 結果被說演的其實是大體吧....冏死我

是說我一仆在地上的時候, 劉先生以非常不悅&驚嚇的聲音說: 蔡佳x, 你到底在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