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琄壽星預定舉辦30大壽趴大會~
因為壽星本人極度想唱歌阿捏~
所以我們就只好恭敬不如從命啦!!

在好樂迪歡唱三個小時後~
沒唱歌的我也騷聲了~~
因為光是大笑~聊天也能嗓聲我也很佩服我自己! 哈哈哈~

歡唱三個小時後,
我就想說只是要跟琄家老爺打個招呼再回家的~
結果沒想到,
又跟去吃飯後~ 又一起吃蛋糕阿捏~
整個就是各湊熱鬧咖阿我~
明明現場都是琄的大學同學.....

那瓶高粱是我生日那天做的唷!
有榮幸跟他本人照到相~ 我真是太感動了!!!!!!!!!!!!!!!!!!!!!!!!!!!!!!!!!!
是說~ 那蛋糕也太好吃了~ 不吃甜的我都吃ㄌ一塊蛋糕柳!!
而且據琄老公說九吋也才六百耶!
外層的巧克力是偏苦的那種~中和掉奶油的甜味!
重點是!!!!!
吃蛋糕都有白酒配哩~ 吼! 是天堂阿天堂!!!

但是你知道天堂呆久了~ 我會發酒瘋....
為了避免上次的悲劇發生~

我呆到我的另一個偶像西喜小姐出現~
(第一個偶像當然還是懂酒的若取先生....)
當然我有跟她老公隱藏角色講到話~也是一個不可思義! 哈哈哈哈哈
默默的十點多見到他本人這樣~
就先行回家惹惹惹惹惹~

溫ㄤ本來以為我會握手簽名外加來一張照片這樣!
但, 這年紀也不好意思這樣使了阿ㄚㄚㄚ!
我就把我的愛慕放在心底就可以了.....


是說今天也是各很開心的一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