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邦今天一早就像壞掉的唱片機一樣~
一直鬼打牆的說: 我想養魚....

我想養魚

我想養魚

我想養魚

我想養魚

我想養魚

我想養魚

我想養魚

在我一連串的無視下,
他學會了在正常對話中穿插~

邦:今天媽要煮什麼給我們吃阿
佳:我不知道ㄟ~
邦:你要不要打電話回去說我們要回去?
佳:不用吧! 我星期五打過電話啦~~~
過了幾秒,
邦:我想養魚
佳:............

邦:我想養魚
佳:你養我就好啦!!
邦:你又不是魚~
佳:嘴巴噘起來學魚呼吸~ 我是魚阿!!你看你養了一條美人魚(這女的真敢說)




邦:(皺眉)可以放生嘛?
也太狠了! 這句~
我輸了!! 但是還是不能養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