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是這星期的最後一個工作天~
(這不是廢話嘛!)
這星期每天都過的很累~
原因我之前就提過啦!

今天更甚哪!!
一早就拼命的把事情做完,
每件事情都用迅速的速度完成~
結果過沒多久~
一堆東西臨時要改~
每改一次就幹譙一次~

甚至, 竟然還有以前都沒出貨過的棘手案件~
是危險品阿危險品~
處理了一整天還沒有什麼進展~
真是浪費時間又賺不到錢的鬼東西...

帶著這樣的鳥心情, 把手邊的事情做完,
7點40分才下班

去吃高家莊米苔目, 結果我們要下車去點東西,
結果就離我大概20公分遠,
有一個女生穿著酥胸半露的洋裝~
感覺有點醉, 畢竟走路有點彎來彎去的~
但,我沒有聞到酒味

接著









!

笑著對身旁的男人說: 你今天帶我出場,那!@#$%^&*
後面我沒有聽到,
因為聽到這句話, 真是太吃驚了~
腦筋一片空白阿捏....
第一次離酒店妹這麼近耶!

(是說有什麼好炫耀的~)

那麼真實的一句話,
竟就在我眼前發生,
真是太血淋淋了~

後來,火速結束晚餐,
土豆玲跟老夏還有阿梅來家裡,
幸好沒什麼讓他們等到~
拿到了奧捷蜜月的禮物~
謝謝~我會好好用低!
稍微聊一下, 就回家了~

希望我下次能早點下班親手下廚或是做個什麼東西的招待你們阿!!
今天只有檸檬醋,
斤價恩吼義蘇~拍謝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