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日本放黃金周喔!
今天閒的要死~ 哈哈!
我想接下來幾天應該要把桌上的文件整理裝箱了!
免得老闆老是來靠腰~
倭寇國的人講話真的很委婉,
但是相處久了, 其實就知道他們真正的意思到底是什麼~
就是: 臭婆娘~你桌子這麼亂, 趕快整理\整頓, 提高你的效率好為我們倭寇效力~

反正~拉拉拉! 誰管他~
今天本來五點半就可下班的~
但因為老公稍微加班~到六點十五分才閃人~

今天真的很想吃外面阿,
回家煮的話, 我倒是有兩個腹案可以用~
老公聽了提案後,還是決定要吃外面.....

本來是要去公館吃泰國菜的~
結果經過家附近的有名的台電勵進酸菜白肉火鍋店,
我又嘟起了嘴說: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帶我去吃啦!
畢竟我也念了好幾年說要去吃~
但劉先生永遠都說: 那個我從小吃到大~吃到都膩了....
這次, 他竟然爽快答應說: 好! 那今天就吃那個~
亞乎~ 我今天又能完成一個人生的夢想了!


是說這個招牌好暗唷!
就連老屁股的劉先生還是問了停車場的先生才知道在哪~


進門之後~ 挖賽!
好神秘喔!
門口到底在哪裡????
往前方燈光走就對了!


這就是門口啦! 我率先一步趕快拍照~



下一秒有一個人就因為天氣太熱不爽~
率先走入店裡....

一進門還沒搞清楚狀況~
服務阿北就說幾個人?
我們比了兩個~馬上就帶位~
問了: 牛豬羊什麼肉不吃阿捏 

就迅速消失了~
過了幾秒~
阿北非常迅速端了好幾盤東西上桌~

阿北說這個可以現吃~ 不用煮!
下方是肉丸子 ~ 好好吃!
左上是排骨酥,我覺得普普
上方是酸菜涼拌粉絲的樣子 ~很清爽~ !

右邊的應該是傳說中的豬肉凍~
但是因為我一心只想大吃肉肉~
就沒管他了!


好薄好好吃的蔥油餅!
我覺得要不是我肉吃太多, 不然還想再續一盤~




牛肉片兒~



誘人的豬肉片~
好薄好好吃~ 還帶一點皮~ 美妙極了!



凍豆腐~


酸白菜他本人~

是說上了這麼多菜,
我跟劉先生整個傻眼~
因為我們進來之後只比了兩位&不吃羊肉後,
什麼話都沒說~
就來了這麼一大桌....

劉桑招住阿姨~問說消費方式,
原來是380/人 吃到飽耶!!!!!!!!!!!!!!!!!!!!!!
而且不加服務費喔!!


耶! 發呆發了好久, 煙囪鍋他上場了!!!


阿北叫我們趕快把凍豆腐跟酸菜放入鍋,
我放了凍豆腐~
然後劉先生本來負責放酸菜,
結果他才一夾, 酸白菜掉滿地, 
不是掛鍋邊就是掉到下面的盛水盤...
我一度心急, 嚷嚷了兩次: 請他放下~ 我來弄就好!!


燙好的牛肉~
好吃! 但有點硬硬~


這豬肉真的好好吃~
好薄完全感受不到肥肉的油膩!
我們吃了好多.....


他在表現他其實很會夾肉~ 哈


調味料區~ 他有12種哩~
不知道怎麼調醬的~ 他也有說明唷!

吃到飽的料真的很簡單,
除了肉類外, 凍豆腐 跟 鴨血 也都是吃到飽~
還有青江菜~

雖然種類不多,
但是每樣都蠻好吃的!
這就是老店迷人的地方吧!
而且, 服務人員都很勤快的加湯&收盤子~
對於我們的要求還是對話,
也是帶著微笑~

380吃到這樣的東西&受到這樣的服務~
我想我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