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老公出差兩天一夜,
第二天我ㄋㄞ了老公說: 買東海雞腳凍給我吃好嗎?
我最喜歡東海雞腳凍了~ 含到嘴裡一下子就化開了~~~
想到還會流口水哪哪哪哪!
結果後來想到老公這樣從台南回來還要特地下台中買給我~
所以就轉念尋找台南的名產!

就在找好萬川號包子的這一瞬間~ 老公也打來了!!
耶逼!  馬上放棄雞腳凍~
女人真是善變阿~漬漬漬!


白胖胖的包子們~ 看起來好可口唷!
包子真是比想像中貴耶!!
雖然裡面有包鹹蛋黃跟香菇~ 一顆要價30元!


外盒是長這樣的~ 一盒12個!


有食用說明~!
我是直接全丟冷凍了~
要吃再拿出來電鍋熱一熱

今天早上提早起床~蒸包子!
包子丟進去電鍋後~ 洗了洗番茄,
我又跑回去賴床~



早上跳上計程車後~ 我就迫不及待拿出來吃了!!



咬了一口~ 就看到很大一坨肉~
大大滿足了無肉不歡的我!

這時候我心想: 就這麼一點蛋黃跟香菇~ 也要賣30~未免也太貴了!


看起來真的很少~

但是~ 我誤會他了!!!


再咬一口後~ 發現原來滿滿的都是蛋黃阿!
好吃是很好吃啦! 可是~我發現好像有點甜甜的耶....
下次還想吃另外一家有名的祿記包子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