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未免也太熱了吧!!!!!
睡到中午起床, 看著好天氣~
又趕快把羽絨被的被套拆下拿去洗~
前兩天洗的衣服, 也趁著熱烘烘的收下~
烤了吐司~ 夾了早餐好朋友 配著鮮奶, 給老公吃~

一整個下午都懶洋洋的賴在客廳上網看電視,
整個被熱氣攻擊到不行~
心血來潮就開始來做涼拌小黃瓜~



一條半的小黃瓜, 切片~


灑一點鹽, 搓一搓~
我灑了不只這一點鹽~
哈哈哈~ 結果事後證明灑太多了! 鹹弊了~


搓鹽後, 小黃瓜會出水,
把水倒掉~


我切碎了三顆蒜頭~


加點香油~


蒜泥放進去,

放白醋, 糖, 再加點烹大師~
柔一揉後, 放冰箱冰十分鐘~

我因為放了三十分鐘&加了太多鹽巴!
拿出來吃的時候, 自己都要鹹死了~
拿給世界上最愛吃鹹的老公試吃的時候,
他吃完之後說: 喔喔喔喔喔喔! 不行!!! 不行~~真的不行!! 我想我再多吃一點我腎臟會壞掉~
所以這次, 涼拌小黃瓜宣告失敗!!!!!!!!! 哈哈哈

接著, 因為天氣還是好熱,
我就想到打個什麼果汁來喝喝吧!
結果, 冰箱只有葡萄跟牛奶~
就只好來試試看~


葡萄 & 牛奶, 再加一點蜂蜜~
恩~好喝耶~~~~~!
而且~感覺好健康唷!!!

好吧! 接下來才是正題,
混到了五點左右, 由於老公戴了五六年的眼鏡, 
最近已經到了流汗, 眼鏡就會不自覺得滑下來該淘汰的時候...
於是, 我們就先去公館覓食~

說到夏天, 就應該吃涼麵哪!!!
於是我們到了大學時代就常吃的我家涼麵~~


我點了雞絲涼麵~~~



他在煩惱不知道要點什麼~
因為每樣都想吃~ 哈哈哈


喔! 原來還有分店~ 我不知道耶!!


耶!! 我的雞絲涼麵~
雞絲混著小黃瓜的口感~ 清爽又能滿足大口吃肉的我!
再加一點芥末, 更增加層次耶!!!!
以前都沒發現有芥末說~~~


味增貢丸湯, 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煮出這樣的口味,
蛋很滑~ 味增湯喝起來不會太鹹~不會負擔,
劉先生超喜歡的!!









老公每次都點炸醬涼麵~



這餐花費:175元~
好滿足也好懷念的一餐唷!!

我家涼麵
北市汀州路 3 段 229 號 
02-836912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