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不是外面買的唷!! 哈哈~
今天我第一次鼓起勇氣挑戰做肉醬義大利麵~
而且很快就可以完成的耶!!
今天六點下班~ 坐公車一路塞車回家~
去了全聯採買一些材料後到家!
大概是七點左右~~

一回家放下包包~ 換了衣服洗了臭腳~
圍上圍裙~ 準備好材料~
我要來大展身手了! 壓比~~~~~~~~~~~~~~~~~~~



先備好下列材料:
半顆洋蔥切片
四棵洋菇切片
兩顆蒜頭切碎


老公先我一步到了全聯~
請他先幫我採購一些材料~
絞肉就是其中之一~

是說281公克我這次全都梭哈了阿!


蒜頭 & 橄欖油 炒香後, 絞肉全下
炒到七八分熟~


下洋蔥&洋菇後炒至全熟~


放進一罐Hunt's 番茄罐頭(305 ML)煮~
同時放入一些煮義大利麵的煮麵水小火煮~
加入適量的白胡椒粉 & 鹽巴
一邊放一邊試~

煮到滾後~ 因為我沒有紅酒跟白酒~
就放了兩匙清酒~ 再煮一下

通常義大利麵煮好後應該要放入肉醬裡再拌炒一下~
但我懶得再用~
就先把麵放在盤裡~ 煮好的肉醬再淋上去!

老公拿出起司片切成丁狀~
我沒有巴西里~ 所以拿了一點九層塔剁碎~


放上起司 & 九層塔~
灑上現磨的黑胡椒粒!! 
賣相是不是還不錯呢?
而且三十分鐘就輕鬆完成囉!!


配上香檳~ 慶祝老公出差回來了壓!

老公吃到很開心哪! 
然後說我可以嫁了~ (是要再嫁給誰?)

完食後, 老公檢討:
1. 下次可以用牛絞肉
2. 起司改成加起司粉
3. 番茄罐頭改成義大利麵醬
arrow
arrow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