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四下班~ 因為我隔天休假兒~
星期四等於是我的快樂星期五阿捏!
一下班~ 馬上跟老公注文因為我的long weekend來了~要吃熱炒放鬆一下哪!
劉先生恨恨的看著我~
咬著牙騎去臨洋港了~ 哈哈哈哈哈

臨洋港在週五晚上可是夯的很!
我們第一次去的時候, 餐廳外面都是人~
等了好久才有位子說~

但這天是星期四~ 所以沒有等到就有位子了! 耶~灑花!



我第一道畫了鹽酥龍珠之後~就自己玩自己的~
老公有點美宋說~ 你不要每次畫完龍珠之後就好像沒自己的事情一樣~ 哈哈哈!
阿我只想吃那個阿........................
所以反正之後點的也都是我們的定番了阿....


炒海瓜子:120元
老公的最愛~~~~~ 
我好像應該學起來該怎麼做吼~
自己煮應該可以吃很多~
阿那句是怎麼說的???

抓住老公的胃才能怎樣???


炒麵:70元
反正如果有免費的白飯也一樣~
劉桑一定會點個炒麵還是炒飯這樣...


空心菜炒牛肉:100元
這也是定番~ 有青菜又有肉! 整個非常營養均衡!


鹽酥龍珠:120元
壓!!!!!!!!!!!!!!!!!!!!!!!!!!!!!!!!!!!!!!!!!! 我覺得龍珠是熱炒店的靈魂了!
龍珠好吃~ 我才會再光臨阿捏!
但是我覺得今天沒有上次好吃耶....


鮭魚生魚片:120元
有一個人拿去櫃檯交點菜單的時候~
途中經過別人桌上有點這個, 結果他也追加點了~~~~~~~~~~~~
還蠻好吃的~ 哈哈

= = 是說! 溫ㄤ的把戲真的很多~

我是一個點菜很保守的人~
總覺得先點一些~ 不夠再加點就好~

但我老公的風格好像是先點了再說~
目標以撐死為境界.................
常常總是趁我不注意多點了一些小菜~
然後回家的時候才被我罵!
貪心阿貪心!

今天結帳金額:650 之類的~
耶!!!!!!!!!!!!!!!!!!!!! 老公請吃阿~~~~~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