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下班, 老公說他刮刮樂中ㄌ七百~
要請我吃飯~ 但他吃不太下這樣(這是哪招?)


後來就去了離家很近的永康街~
我看到ㄌ想吃很久的這家店!!!


對! 聽說便宜又好吃~
我們吃完還一堆人等排隊阿捏....
店面有夠小, 大概只能坐十來個人吧..


老公拿筷子湯匙中~
角度問題, 他這樣看起來比較胖......


我的涼伴香蒜雞肉米線
左邊是醬~ 要淋上右邊那一大碗上面是一些青菜&香料葉~下面是米線,
酸酸的~ 好好吃! 好清爽喔~ 天阿!
好適合今晚這樣偏悶熱的天氣....


雞肉超軟嫩!
一大碗才80, 便宜啦!!


燙青菜:40元

量蠻多~但是梗也蠻多的...
有加油蔥酥


老公點的清燉牛肉河粉~
好燙喔!!!! 有中我的點~ 我喜歡!!
牛肉好嫩!
下次我也想點這個!




這價位~ 真的便宜!!!
下次我還要再來~! 

本來今天應該也要發穿搭~
但是, 今天是清明放假~
本人第一年嫁進劉家, 第一年掃墓格外緊張~
九點抵達掃墓集合地點...
所以大家也可以想像穿搭比昨天應該更沒有看頭~
哈哈哈哈!
所以只好拿食記抵囉!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