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派大星也太逗趣了吧!
馬上叫溫ㄤ學一下他的剖使....
結果是笑到度止痛這樣阿!!

是說被揍一拳真不是蓋的.......
怎麼會有人喜歡打架, 我真的經過這次事件不能理解阿....

話說昨天回家的時候,
發現樓下有貼公告說今天上午會洗水塔~
想說洗水塔阿也不會怎樣~
結果今天回家的時候,
發現玄關的地方怎麼都濕濕的!
踏腳墊全都濕ㄌ!!

結果我回房間要掛外套的時候,
發現, 床旁邊的地上竟然也一灘水~
這對我來說, 真的狠崩潰ㄚㄚㄚㄚㄚㄚ!
馬上拿ㄌ拖把去擦~ 結果發現床下也有水~
趕緊叫老公來幫我把床搬開,
結果 因為地上濕濕的~
第一次, 他滑ㄌ一下~ 我想說他有緩住應該有注意~
於是我的臉對著他一起搬床~
結果, 靠腰! 
我眼睜睜看他再次大滑倒~~~
右拳就這樣親上老娘的嘴~~~~
哪裡不打~ 就打到我虎牙那邊....

當場我痛到哭出來~
整個嘴巴都發麻了.................
翻開嘴巴一看~
牙齦流血就算ㄌ!  
我還搖ㄌ搖虎牙~ 超怕我個人特色從此不保.....

嘴巴裡面被虎牙硬生生ㄎㄠ出一個大洞......
肉都掀起來ㄌ我.....
之後, 沒多久嘴唇就腫起來ㄌ......
痛到全身發熱, 然後頭就發昏了.....

所以說打架哪有好玩阿~
之後把拖把交給老公去清理~

這是家暴阿家暴~! 嗚~~~~~~~~~~~~~~~~~~~~~~~~~~~

還是老天爺知道我今天忘了拍穿搭照,
所以天外飛來一筆送給我一個梗呢?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