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很久不見的人妻司琪&準人妻心西亞小姐吃飯聚會~
人妻小姐很貼心的選了一家我沒吃過的餐廳!

餐廳藏在一個很隱密的地方~
我本來有照餐廳外觀!
但是因為照起來效果很差~於是我就放棄惹!
(最近很想買類單眼相機,希望我哪天突然神經不對購入)

餐廳的燈光也是很氣氛~
所以接下來的照片也是一團糊~敬請見諒壓!


人妻小姐準備的喔咪呀給~! 超級可愛的!
我擅自選了豹紋的圖案! 


點套餐價享有的濃湯~
表現普普。。。感覺裡面放的是冷凍蔬菜!
湯溫溫的~不夠燙。。。。
湯裡面發現有頭髮一根。。。
跟餐廳的人反映之後,雖有換一碗!但是不覺得他們有做服務業的誠意!連抱歉一聲都沒有!

這道是我今天最愛的炸雞塊!150圓
非常的燙口~ 特別的是上面淋上的是草莓醬耶!
不喜歡吃甜甜口味的我~卻覺得這是蠻特別的口味!


套餐附上的莎拉~ 一摸盤子是冰的!
我想應該是事先做好的吧! 表現一樣普普~~~
沒什麼特別之處!


培根蔬菜溫泉燉飯
今天我心目中的第二名~飯偏硬!把溫泉蛋搗破之後拌一拌~多了一種濃厚的口感!
我真喜歡~
貼心心西亞分菜的時候,我看到有起司牽絲馬上勾起我的食欲!!!!
讚!美中不足還是不夠燙。。。


賣相極佳的紅酒燉牛肉義大利麵
表現不錯~
司琪小姐說很好吃!
紅酒燉過之後酒味揮發掉了~呈現在口中的是稍偏甜的口感!
青菜也頗多~


檸檬紅茶&水果茶
今日消費總共924圓(三人分)

今天的WOMEN TALK~我覺得很開心!
希望人妻回日本後好好念書!
期待下一次相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