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男生有八個會回答魯肉飯是他們的愛吧.... 
難道是上帝造男人的時候, 就讓他們打從骨子裡就深愛魯肉飯嘛??!! 
說起劉桑的愛好食物前三名的話,分別如下: 
1.當然是魯肉飯哪! 
2.牛肉麵,尤其特愛廖家牛肉麵 
3.據說是水餃 

為什麼哪!!! 
這些我吃是會吃~ 
可是我特別肚子餓的時候, 我根本不想吃這些阿! 
肚子餓的時候, 
我想吃的大多是西餐類的東西~ 牛排哪! 義大利麵阿! 鐵板燒~居酒屋之類的~~~~
問過好幾個朋友的男友老公們~真是屢試不爽說! 
幸好我老公會看我臉色哪! 
只有在我不能陪他晚餐的時候, 他才會治幾去享用說! 
真是好老公~ !!!!
希望他不會以後受不了....
然後神經斷掉, 變成野獸每天都逼我去吃他的夢幻前三名....


話說今天是我在日本的第二天~ 
按照行程是排早起去築地說~! 
不知道我到底會不會成功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