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是壽星王大呆小姐指定最近迅速竄紅的貴婦下午茶餐廳: Dazzling Cafe
雖然我曾經在很多無名美食達人的部落格看過介紹,
但是認識我的人應該知道蔡佳佳是不會因為甜食而對任何餐廳有興趣的人,
拜壽星所賜, 226(五)那天也趕趕流行來一瞧究竟! (所幸老天爺讓我沒有加班的太晚)

七點出頭~我們集合在餐廳門口~
門外早就有一群人們排隊等著進去用餐!
而那時候也才知道蝦米!!!! ---> 用餐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
又不是吃到飽, 人氣居然高到要限制用餐時間~ 



當心西亞&kimi忙著跟服務人員確認位子的時候~
我便拿出小白東拍西拍,
門把的鑽石戒指的確頗特別的! 
難怪女生都瘋狂的想來這裡吃下午茶當貴婦.....


Menu也是非常的討人喜歡的粉紅色!




蔡佳佳&準人妻心西亞
我很愛心西亞那天的穿搭~ 很好看!


餐廳的裝飾以白黑為主~
我也很希望以後我家可以這樣裝潢~
哈!


王大呆小姐的禮物(紅包~)&卡片


女生就是會被這樣的東西給吸引~
桌上的擺飾! 可愛極了~
美中不足的是我們明明五個人卻給我們四個人的位子,
導致後來上了一桌子菜擺不下的窘境,
這真的不是服務業好的態度........ 


love love 夫妻臉二人組~


四個好朋友~


人妻老公麥可很敬業的在拍餐廳中


請原諒我忘了把他轉換方向!
拼盤頗好吃~
但是個人認為訂價三百,質量方面來說是有點偏高了!


人妻老公的香橙咖啡!
上面奶泡的地方劃出愛心!
又附上一旁的餅乾&棉花糖!
杯子也很特別~ 我喜歡!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三道義大利麵中~我比較沒那麼愛!
但是也好吃!


西西里海鮮義大利麵!!  跟焗麵並列我心中第一名!!!


kimi的草莓果香茶~
好喝!
草莓味非常重!


我的洋甘菊荔枝茶
菊花 & 荔枝味在口中前後呈現!
好喝~~~~~~~~~~~~~~~~~~~~~~~~~~~~~~~~~~~~~~~
但是我發現他一旁附上小湯匙上面有髒東西!
我認為這不應該是服務業會發生的事情~!

而且用餐一半要了餐巾紙也遲遲不來!
我個人認為.........這家人氣高的餐廳的服務生的訓練應該有待加強~!


心西亞的葡萄果香茶~
好喝!!


喔!!!!  焗麵~ 超級好吃又燙口!
我想大家都很愛這到!


今日結帳金額(五人分)
吃了差不多一個小時十分鐘~就會來催要結帳了!
感覺不是很好~很急急忙忙的一餐!
沒有貴婦下午茶的感覺~
感覺再過幾個月~人氣沒那麼旺盛的時候再來吃的話,
心情會更加美麗!


最後一道連劉阿麥也很想吃的蜜糖吐司:就愛草莓
我不愛吃甜的人.....就不評語了!
其他人都覺得很好吃的樣子! ^^



後來續攤的人間@安和路
服務我給他一百八十分!
服務態度好到爆表~!
餐廳氣氛很優~
我下次還要去! 喔耶~


續攤成員的四個~ 我們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去喝酒唷!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