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前幾天陣痛的折磨之後, 2013.3.6 我依舊一夜陣痛到起床無誤,

大概是15分鐘就要痛一次,所以等於我根本沒有睡這樣!

帶著既疲累又害怕的心情,我再次不顧劉大邦的勸說下,執意一起去上班~

一來我不想自己待在家害怕, 二來去上班也好分散注意力,

在公司, 我還是持續記錄著陣痛的頻率,

甚至中午跟高飛去吃了難吃的水餃的時候, 陣痛也來了一兩次這樣....

然後,午休過後,我還是持續的陣痛,

只是頻率一直沒有到婦幼護士說的三分鐘一次, 所以我不敢輕易的以為我要生了這樣...

 

結果一邊工作, 一邊跟心西亞還有蔡小玲有一句沒一句聊天的同時,

我記得是下午兩點半, 我好像正要轉身拿什麼東西的時候,

我的肚子下方,出現了"啵"的一聲~ 我心想:不會吧!! 不會是今天吧!!

今天劉大邦去新竹出差也不知道能不能趕回來耶!!

然後我不敢動......直到我家副理走來跟我要一個報價...

我抓住他的手....想要站起來去拿,

結果,我想要站起來的同時,羊水稀哩嘩啦的流了出來,

衝破我設下的夜用衛生棉重圍,

我的褲子全濕了.......................

我站起來用口語跟正在講電話的謝維拉說:我破水了(驚恐的表情)

 

天阿! 我真的破水了!!!!!!!!!!!!!!!!!!!!!!!!!!!!!!!!!!!!!

這時的我超級緊張!!

前面的同事馬上要帶我去產檢醫院, 但我說請先聯絡我先生~

然後高飛拿著我手機趕緊幫我打給大邦,

前面的同事陪我則是去廁所換掉衛生棉~

 

劉大邦回憶著說:高飛好像發抖著說蔡飛破水了~

當時的我,則是嚇到兩腳發抖說.......

隨便收拾一下東西, 電腦都來不及關上,

我就到了公司樓下等劉先生飛車載我前往醫院!

上了車我一邊跟老公報告情況一邊同時line蔡小玲&心西亞說我破水了~

所以聊天終止這樣~ 哈哈!

 

是今天嗎? 是今天嗎? 我帶著滿懷的疑問~

是今天我就要跟肚子裡的小房客見面了嗎???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