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車到了婦幼, (怎麼可能多飛車咧???~ 非常重視生命安全的溫ㄤ開車耶!!)

迅速移動到了5樓 產房, (因為已經被退貨一次,所以非常熟門熟路....)

這次真的確定破水了這樣, 量好血壓,上好廁所~(因為破水了,所以躺上床後不能再下床了)

馬上就安排了5號待產室給我....

 

這時候的換上待產衣的我還非常茫然, 因為什麼都沒穿....

當然不是阿! 哈哈哈!

一邊害怕陣痛的來臨, 一邊跟劉大邦聊天假裝鎮定.....

老公辦好了入院手續後, 就開始了這漫漫待產的24小時~

下午5點多開始慢慢痛起來了~不過都還能夠handle,

至少有一陣子是輕鬆能夠講話的~

我拼命著滑著手機,想藉著分散注意力,

醫生來看過我,說我半夜會痛起來,值班的醫師會處理這樣~

(這時我內心想說這樣我9個月來都排隊排那麼久看的醫生是為了什麼????????但是我沒有說出口)

然後老公回家拿東西還有買晚餐一趟回來,陣痛的間距又縮短了!

買來的麥當勞也吃不太下~

然後七點多,我才開了2公分就已經痛到受不了了......

我爸跟我媽還有我妹來看我, 我都無心聊天...

我老木語重心長說: 小孩只能你自己生,別人幫不了你! 你要加油~

其實我聽了就很想哭.......但我這頭都洗下去了不洗完又不行....

要不是真的很痛, 我大概還會跟我媽頂嘴這樣!

反正草草的打發他們回家之後,痛到哭就算了~這還不算利害的說!

 

我跟神經病一樣跟老公說我要打無痛*n次!

劉大邦馬上去問護士, 但是無情的護士說要開4公分才能打....

打之前還要灌3罐點滴阿捏.....

然後我就哭著問劉大邦說: 為什麼還要等到4公分?? 為什麼要打3瓶點滴那麼多,一瓶要打多久?

劉大邦說:一瓶要30分鐘之類的!

我繼續哭著說: 為什麼要那麼久? 我沒有辦法再撐兩個小時了~為什麼不能馬上打????

現實真的是殘酷的!

人生在世總是不可能你想怎樣就怎樣....我可真真切切的體會到了....

 

後來我就痛到大崩潰了!

 

每次陣痛來臨時,我都抓著床邊的橫桿扭動.....

痛到全身都是汗~ 頭髮都濕了......

 

然後就是用手狂捶頭~ 還會痛到一值ㄍㄚˇ冷筍~

劉大邦說他那時候超級無助的...只能一直去問護士能不能打無痛了這樣....

因為他老婆呈現一個瘋狂無法控制的局面.....

不過,他安慰我說: 我們生一個就好了~你加油, 生完我帶你出國去玩,好不好?

然後我好像還很認真哭著說我要去峇里島這樣.......

然後護士來,我還是一直問護士要打多久的點滴,

然後護士還是說:30分鐘,

然後我就很可憐哭著說:為什麼要打這麼久???? 我沒辦法忍耐那麼久....

 

於是乎....

好心的護士小姐大概沒看過瘋婆子, 把點滴調超快的,我大概一瓶5-10分鐘就打完了........

 

好不容易捱到11點,麻醉師終於來了!!!!!!!!

要我弓著身子,不要亂動~

還要劉先生把我抓住不能讓我亂痛這樣~

 

聽說那個打進脊椎的針很長,

打進去聯劉先生看了都害怕,

我有點慶幸幸好脊椎長在背後我看不到,

加上陣痛實在讓我痛不欲生~

我們後來討論過就算無痛要10萬我都要花錢打下去.....

 

因為打完.......我整個人就跟上了天堂沒什麼兩樣....

完全變成正常人了說!!!!!!

完全不痛了我!!!!!!!!!!!!!!

溫ㄤ也終於能夠好好睡一覺了~

但我本人因為太緊張那一刻的來臨~加上護士三不五時就要來量血壓跟看震痛表,

所以雖然我打了無痛應該睡一下好養精蓄銳,但我其實根本都沒睡.........

然後.....產程也因為這樣拉長了!

本來以為3/6 深夜就會迎接阿比的到來~

但是事情並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