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 我得到了心與咪的愛心生日禮物~!
那就是健康防護衣!!!

其實我壓根沒想到我會收到這種禮物的一天耶!
不過我本來就是那種死都不會站在微波爐前面的人,
每每按了啟動,我都會像百米賽跑一樣逃開說~~!


所以穿了這個我就可以大辣辣的站在微波爐前面也有金剛不壞之身了
(喂~重點好像放錯了! 哈哈)
下面就讓在下來當模特兒表演一下吧!!!


是不是很有新嫁娘的FU~ 這是心說的~
彷彿想起來剛結婚那時候, 第一次穿起圍裙下廚的樣子!
挨呀~ 好嬌羞阿(摀臉跑走)

是說我剛剛穿著去準備煮紅豆湯的時候,
竟然情不自禁的把水抹在上頭,
後來想起來我穿的並不是圍裙而是防護衣阿!!!

左邊的小照片請注意看一下有劉大邦的腳丫子~
他是躺著幫我拍試穿照~
拍了才發現有自己的腳丫子,
然後最下面我笑得跟恐安一樣是因為,
我請她幫我臉要拍小一點,

所以他就一邊照一邊說: 喔! 阿捏臉很小喔~ 阿捏讚喔!
結果我就恐安笑場了.....

本來心&咪也是要送我大枕頭的~
結果,他們發現小眼國公主已經送我一個ㄌ....
然後趕緊緊急去換一樣禮物!
哈哈哈哈~ 還好還好~
還好我有跟心西亞報告我收到的禮物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心西亞&KIMI 兩位前輩的生日禮物,
有妳們在, 我才能在有任何疑問的時候,
跟妳們請教!! 等等我唷! 我也要跟上妳們的腳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