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好涼喔~
今天下班本來想吃臭臭鍋的!
然後不小心闖入了四平商街, 
結果看到了這家店~

看到什麼十一街還有村子口的字,
我們就走了進去了~


沒想到店裡面坐滿了人~


我們點了牛肉餡餅+牛肉蒸餃+雙醬麵+青菜蛋花湯

雙醬麵~70圓
拌東西一向是我的工作~
因為我有一個笨手笨腳老公, 拌東西老是會把衣服弄髒....

就在我拌均勻後,吃了第一口
媽呀! 也太驚人了吧!!
好好吃呀~ 有麻醬的香也有炸醬的鹹味~
然後他的麵好Q好好吃!!!

在我狂吃好幾口之後, 我老公嚇的去拿一個小碗,
可能是怕我嗑完一整碗吧! 哈哈哈


我的牛肉餡餅:40圓
我也很喜歡這個餡餅, 好JUICY!
裡面也有蔥~ 一邊吃一邊有肉汁流出來的感覺真是幸福!!


有沒有看到~ 這內餡是不是很飽滿???

劉大邦的牛肉蒸餃:70圓
表現平常, 不難吃~ 
下次我們都想點麵來吃~


青菜蛋花湯:35圓
除了青菜跟蛋花, 湯裡還有蘿蔔絲跟木耳,
清淡卻料實在的湯~ 

這家店列入下次繼續往來的店唷!
請大家也去吃吃看~

富順樓北方麵食館:北市伊通街106巷19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