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不知道之前就吃過的樂麵屋是日本來的,
還是看了專業主婦偵探才知道的說!
主角的芹菜因為在樂麵屋提不起勇氣續麵, 然後因為坐在她旁邊的文君幫她續麵之後,
她們兩個進而交往而結婚~!

然後劉先生就發現樂麵屋續麵不用錢這件事情了!!! 
(可恨阿! 搥頭)
所以我們就來了....

我們等了一下位子, 服務生帶我們坐吧檯的位子,
廚房有3-4個店員各負責不同的領域,
美中不足的, 服務生忘了給我們麥茶,
眼見著後面來的.,坐我們旁邊的客人都有茶了~
我肯定店員是忘了...

然後老公叫住某個服務生: 溫謀跌哩?
服務生(愣): 不好意思?
老公: 溫謀跌哩! (手比桌上)

媽呀~ 為什麼突然來說台語這招~
老娘憋笑快憋到中傷了!!!




我點了醬油豚骨拉麵
湯頭淡/細麵/麵的硬度中等

流先生點的是叉燒醬油豚骨拉麵
我想他應該是點湯頭濃厚/細麵/麵的硬度偏硬


他的來囉!

叉燒有3片~
麵一來, 劉先生就埋頭苦吃, 我一邊提醒他要多咬幾下, 免得消化不好,
一邊忙著拍照....
結果, 這個人根本把我的話當耳邊風,
我才吃一半, 他就來個: o ka wa ri (續麵的意思) = =''


我的麵來了!
我很喜歡我選擇的湯頭 還有麵的硬度,
湯也夠燙~ 
蛋的味道也夠, 感覺外面有先滷過的鹹味!
特別的是放在麵上面有兩塊炸過的魚皮~ 狠香唷!
叉燒肉夠軟, 但是我覺得不夠有味道~


麵吃到一半, 服務生來說因為他們的疏失,忘了做一口餃了~
說馬上製作,要稍等3分鐘這樣...
我點了點頭, 不然本來是想要乾脆取消算了....

結果等到麵都吃完了...
久到我們以為他還是忘了我們的餃子的時候,
這個餃子才上桌~

奇怪的是餃子並沒有燙到不行~
不過餃子外皮脆脆的, 倒也引起我的食欲~


喔! 對了~ 麵的上面還放了一小搓紅薑唷!
混著吃的時候, 吃的到薑的溫和辣感~
也是蠻特別的唷!

今日結帳:460圓/2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