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說這陣子工作忙, 沒辦法偷偷買生日禮物給我這樣~
所以上周五下班要我自己選阿捏~
本來我還想不出來想要些什麼... 
還說不用了啦這樣.....

但劉先生車就騎到微風附近,進去LV逛了一圈, 
我就說我不要買東西,我想要去吃飯了~
結果去美食街吃到難吃的韓國泡菜鍋, 肉不新鮮有臭味,
也沒什麼料竟然要我160圓...

然後我就ㄉㄧㄡˇㄍㄠˊ跟老公說: 我決定了! 我要一個零錢包阿捏!
本來是想要一個包包啦~ 哈哈哈哈!
也有試揹一個包包~但想到自己包包已經很多了,
所以很有羞恥心說:我還是買零錢包就好了!

剛好那天LV有活動, 店裡有店員拿著飲料小點心,
像參加PARTY那樣~ 自己可以隨意拿阿捏!
要是可以,我還真想喝杯香檳選LV....

選好了我的零錢包之後, 
可以在門口有配一個攝影師拍即可拍留念!!
有這個活動也太美妙了吧!!


攝影師拍了兩張,我本來以為他只會給我們一張而已,
沒想到竟然還有LV專屬立可拍收納套~
還很大方給我們兩張~ 
要給兩張也不早說, 害我兩張POSE都擺一樣的...

老公呀~謝謝你喔!
買東西給我真是從來眉頭都不會皺一下的...
我會好好做牛做馬報答你的~(你相信嗎?)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