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早餐, 跟心西亞小姐相約在公司附近一起共進早餐~
我點了培根滑蛋早餐, 135圓,
有附黑咖啡唷!  
另外,還有黑咖啡跟熱奶茶可免費續杯~

但是因為我太想喝拿鐵, 所以店員說了: 拿鐵要加50圓唷!

50圓!!!!!!!!!!!!!!!!!!!!!!!!!!!!!
對~ 各位看官您沒看錯~
要加價50圓耶~!
我還是咬牙加了.....
畢竟難得跟好友一起早餐咩!

滑蛋很好吃~ 但我忘了加些鹽巴了~
培根也煎的焦焦的~我喜歡!
厚片土司切成兩片, 附有奶油跟草莓果醬!

這樣的早餐我蠻喜歡的耶!!



今天還提早收到就算當媽也看不出來的心西亞小姐寫的感動生日卡片!
謝謝你兒~~~~!!  真是太有心了~~~

下次再一起早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