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因為午餐吃太多了+下班前還吃了一顆水煎包,
整個老公問我晚餐要吃什麼, 
我則是一付死魚眼的狀態....意思是我吃一點點就好...

所以我們來到永康街, 我跟劉先生說: 隨便你要吃什麼都可以~
結果這個人說要吃樂麵屋! 
我整個大驚, 那我在吃不下的狀態去樂麵屋幹嘛??? 去幫忙搧風嗎?
於是乎,被打槍的劉先生, 只好選了這家台南府城輕蒸蝦仁肉圓~




定番一樣是燙青菜! 喔耶~又是大陸妹!!


炸土魠魚塊~ 這個好吃!!
沒有魚味耶~  連我都可以吃2塊!
對~ 你沒有看錯! 
我明明說吃不下還吃了兩塊....


劉先生的米糕
我沒聽到劉先生有特別的評語


魚丸湯
劉先生喜歡的魚丸是沒有包餡的~ 所以他很喜歡這一碗!
但我一吃覺得魚味蠻重的唷...
沒錯, 沒食慾也是吃了一顆魚丸....


然後因為我看魚丸湯來的好小一碗,
我看了隔壁桌的客人點的擔仔麵, 看到用很小的碗吃,
就問劉先生那擔仔麵怎麼那麼小一碗?
劉先生簡直跟我肚子裡的蛔蟲沒什麼兩樣,
馬上幫他沒什麼食慾的老婆點了一碗~~~~~

結果擔仔麵一上桌, 我們整個大驚!!!!!!!!!!!!!
怎麼那麼大一碗???????????????????????
然後我又仔細看隔壁桌...原來他們是點擔仔麵, 然後要小碗分吃....
可惡!!! 被騙了~~~
結果我一個人,還是把這碗麵給吃完了!!!!!

這叫沒食慾嗎?
這叫沒食慾嗎?
這叫沒食慾嗎?
這叫沒食慾嗎?
這叫沒食慾嗎?
這叫沒食慾嗎?

劉先生說我是詐騙集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日結帳:240圓/2人

我們本來以為這家寫有日文菜單的店應該不怎麼好吃吧!
但其實, 我們有點改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