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景美夜市原來有一家這麼好吃的麵線, 我都不知道!!
那天回木柵前, 辦事情的途中,
我突然餓了!
想說吃個小點心止餓,但又不要吃太飽!
經過了阿昌麵線, 我就吵著要吃~
我們點了一個臭豆腐&麵線


臭豆腐外面脆脆的, 裡面沒有炸的太乾,
還帶有豆腐的水分!
不過劉先生覺得不夠臭~
我是覺得也頗好吃的啦!


這碗麵線不得了了!!
超級燙的!!!
燙的劉先生吃了一口就放棄~
這碗麵線特別的地方押,
除了大腸&貢丸切片之外,
它放了兩顆滷鳥蛋耶!!!!!!!!!!!!!!!!

總之這麵線我真是太喜歡了!
因為我實在太喜歡燙口的食物了!!
連吃到最後三口, 劉先生搶去吃都還很燙哩!!
加分加分!!

喔! 今天是我跟劉桑定婚一周年耶!!
時間過好快喔! 一年就這麼過了!!
我好想念我的棉花糖婚紗唷!! 哈哈哈哈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