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 跟小眼國夫婦約好了要去costco逛逛,
結果約了集合地方之後,
愛玩的我馬上插入一個行程就是, 去兜風吃個下午茶這樣...
因為沒有導航的關係,
本來要去東北角的, 一直狂走錯路的劉先生終於到了北海岸的龜吼漁港附近,
從原本的下午茶, 也改成海產店午餐阿捏....


這張是吃飽飯後在野柳4人的合照
有發現我們在哪嗎? 哈哈哈哈

午餐是在小漁村,
菜在餐廳外面點, 因為有個大廚師負責,
我們女人家就坐在位子上閒聊著等~



左上是招待的乾絲, 因為很好吃所以吃光光了!
壽司很好吃, 內餡有小黃瓜跟肉鬆還有其他料吃不出來, 也是掃光光!


左上的海瓜子很肥嫩, 炒的境界超棒! 蛤仔肉不會太老!!
右上的蝦子很新鮮, 肉質非常"噗哩噗哩", 哈哈~就是非常有彈性的感覺這樣!
左下是味增魚湯(一魚二吃其中之一), 搭上豆腐, 我覺得非常好喝!
右下的炒麵, 是小眼國公主說要吃的! 
但是她本人吃超少的當天~!! 我是覺得蠻好吃的! 不過他們覺得用沙茶去炒麵不是海產店的做法!


這是一魚二吃的另外一吃, 清蒸也很好吃耶!!
魚肉到嘴裡就化開啦! 不吃魚的我也吃了好大一塊~快給我拍拍手!!

點菜的大廚說他點了鸚鵡魚, 我們還問說那是啥?
他說就是俗稱的青衣, 但愚昧的我們三人還是不知道是瞎毀...
還嚇唬我們說他點的那條應該要2000塊喔!
嚇得我老公跑出去抽菸冷靜一下~ 哈哈哈哈!
結果我們那條根本才700圓嘛!!


這就是鸚鵡魚活著的時候的樣子
吃飽飯足還去照它的同伴們..我會不會太殘忍(摀臉)

合照在防波提上啦! 哈哈哈哈~
感覺好像在演日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