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接近七點, 高飛要下班了, 問我要走了沒?
我是也差不多該走了! 只是不知道劉司機下班了沒~'然後在盤算要不要自己先去填飽五臟廟....
隨口問了高飛晚餐要吃啥~結果她也不知道...
然後後來就變成我們兩個一起晚餐阿捏....


在我們兩個亂說晚餐選項中,
我們走向大鼎豬血湯了!!!!!!!!!

因為我已經不知道吃過幾百遍了~
今天就簡略的帶過吧! 哈哈哈~
高飛點了炒麵&豬血湯=40+45圓
我點了大腸豬血湯=75圓
後來發現高飛點的豬血湯比較划算耶!
因為我只是多了一點大腸就多30圓ㄟ!!

一起晚餐了半個小時, 閒聊了一會兒
司機就下班了說~

下次再一起晚餐喔! 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