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麵魂的劉先生又出現了!
竟然在星期天晚上查星期一下班要吃的晚餐!!!!!!!!!!!!!!!!!!!!!
是的! 這次的目標是:將江將講!
咦! 店裡沒有什麼客人耶!
我們到店裡也差不多7:00了!
但是只有3桌客人而已~


旺味拉麵~ 
據說是味增拉麵,湯頭偏鹹偏濃


菜單好喜氣~而且沒有寫店名耶!




我點了信州味增的蔬菜拉麵,麵的硬度正常,湯頭偏淡


劉先生點北海道味增的叉燒拉麵, 湯頭正常, 麵的硬度偏硬


給水很貼心唷! 
下面的那杯水是我的, 沒有加冰塊! 偏溫
上面的水是冰的, 給劉大邦的耶!!


筷子套是日文的唷!


沙拉~ 雖然很少,可是很好吃耶!
那個醬好特別唷~!! 我喜歡~


看看這貪吃的嘴臉!
感覺有一抹得意的神情~




我的蔬菜拉麵~ 麵一上桌,我就迫不及待呼嚕呼嚕吸麵了!
超級燙的押! 
我這個人有病, 越燙的食物吃得越快押我!
蔬菜的分量也不算多~
幸好我的湯頭選了淡的,
因為吃到後面果然覺得很膩~

粗麵很好吃, 可是因為吃太快了, 
整個完食後,我的胃整個要爆炸了!!

另外,肉有扣分! 
完全很不好咬還卡牙縫了!
叉燒這東西不是應該要很好咬之外, 含到嘴巴就應該自動融化了嗎??????????
後來我就放棄吃完肉了!



劉大邦的拉麵, 天阿! 我偷喝了一口湯,
爆炸鹹的! 真的很日本~
所以我嚴禁他喝完他的湯~ 不然這下要洗腎了我想...

劉先生有加一顆溫泉蛋, 30圓...
他有分我一半, 還蠻好吃的!



扣分的叉燒~ 很厚!
如果弄爛一點的話就好了...................

這家店真的很適合喝完酒來吃!
因為味道實在太日本了!!
喝完酒就是要吃點味道重的啦!

今日結帳:560圓/2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