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應該是要回娘家的~
可是我不小心睡著了...

於是打個電話回家說星期天再回去阿捏!
然後命令老公洗米煮飯~
我就來洗手做羹湯~


挨押~ 今天晚餐真的好好吃! 
今天的菜單是: 九層塔末炒碎肉, 香菇四季豆, 蒸蛋


蒸蛋之前就作過囉~ 作法請參考: 按這邊
今天還是很成功!
我超喜歡把這個蛋拌在飯上吃的啦!


今天的重頭戲, 我覺得是偽打拋肉耶!
哈哈~作法是參考這裡 

老公買了110塊的碎肉, 我用了一半,
一條辣椒, 4顆蒜頭切末,
一個手掌心份量的九層塔切末,

起油鍋, 炒辣椒末&蒜末,
放入絞肉拌炒, 
再放九層塔末一同拌炒,
加入醬油,白胡椒&少許鹽&香油~
就完成囉~!!

因為沒有買小黃瓜,所以就直接這樣吃囉~!
老爺投票說這個是今日最好吃阿捏!!


這個一樣是參考 i cook的料理, 來看這邊
洋蔥半顆, 香菇3大朵, 四季豆
多加了洋蔥跟香菇, 感覺就跟平常炒的很不一樣押!
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