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家裡一直沒有我掛穿過的外套的地方~
所以我的外套就一件一件的出現在餐廳的餐桌椅上....
就像國旗一樣, 直到掛滿了四個餐桌椅之後,
沙發上也開始放了一件.....

這時候, 蔡組長發現這件事情並沒有那麼單純....
所以突然一天開始在奇摩購物中心搜尋起衣架來,
找了半天又回家丈量房間可以擺放的空間~
話說我看網頁寫的是只需要簡易組裝哪!
想說應該真的很簡單吧!

於是我就安心地下訂了....

誰知今天早上送來的是圖一那麼長一大條....
整個比我還高阿....
夭壽喔! 劉桑看到又要不爽了....
因為要騎車載回家肯定又要發狂了....

趕快po上FB給老公打鎮定劑....
結果老公悠悠的一點多才打來說: 那個是要怎麼載回家~
我也不敢多說什麼...

更恐怖的還在後面~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非常驚悚的載回家之後,
享用完池上便當後, 我撒嬌的要老公趕快幫我用~~
結果一打開 如圖二, 全部都是一支一支的木條............跟一堆螺絲......
跟一張很簡易的組裝說明書.....

就在這時候, 老公崩潰了!!
大概有直諱我全名三百次之多~
說: 吼~蔡佳純.... #%&&)(#^&*()

然後就, 去陽台至己冷靜一下ㄌ.....

 

老公大人冷靜回來了以後, 
我已經把一些木條擺好了~
但是我還是不太知道到底怎麼用的....
望著說明書發傻....

沒想到某人好認命的開始研究怎麼用~ 當然我也在旁邊有乖乖的幫忙哪!
下圖是 組裝了四十五分鐘後的模樣...
幾乎就快完成了~~~~  老公大人又一兼多職趕快收垃圾去倒了~~~

到完啦雞回來~他老大就任命把剩下的東西組完! 喔耶~~~~~~~~~~~~~~~~~
完成如下下圖~~~


馬上趕快把外套們放上去阿~~
客廳變得好乾淨哪~~~~~~~~~~~~~~~~~~~~~
下面我本來就計畫好放包包們了~ 我想還可以放一個抽屜收納箱~
上面再擺包包們~~~

老公好有組裝的才能喔!
下次再買什麼回來給他組呢?
(他說下次再買他會發瘋~而且一定不會幫我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