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牛舌~ 也是99元哪!!

今天是跟親愛的小眼國公主約會的日子!
是說我今天也太晚下班了~
忙到快九點才下班~ 趕快飛奔到忠孝復興站集合~
雅玲小姐也在那邊等我等ㄌ有一個小時了吧......
真是辛苦了!!!!!!!!!!!!!!!!!!!!!!!!!!!!!!!!!!!!

話說我們兩個也好久沒有見面吃飯了縮!!
整個放開懷聊天~忘了拍每道菜! 

跟小眼國在一起總是很舒服,
什麼話都可以說哪~

 
是用炭火烤的唷!!
服務生也都很親切~ 會跟你說怎麼烤比較好

沙拉是我今天的最愛!
覺得這道超划算的阿~~~



雅玲&我~~~~~~~~~~雖然她說她有點呆~
可另外一張兩個人都糊了....
所以我就放這張囉!!

MENU上面的都99元唷!
除了飲料之外~我想~

這家很適合喝點小酒吃點東西的地方!
有機會的話, 我還是會去的吧!
arrow
arrow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