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 我休假跟土豆約會~
結果臨時, 想說提早慶祝一下情人節, 因為有人隔天要出差,
所以我就很貼心想說提早搞浪漫一下....

跟兆小玲吃完飯喝完灑綠後,
在走回東區的路上,
我看到了六把青菜100塊,
想起了家裡的冰箱空空如也~
所以迅速的買了六把....
是說, 在東區不是血拼買衣服, 竟然是買青菜,
蔡佳佳有這一天我也想不到哪哪哪!

於是我提著一袋青菜很安逸的跟土豆繼續逛街!
好驚人阿我~~~
買了一件很好穿的韓作內搭褲要價兩百元~
早知道多買一件哪!

後來想說既然要慶祝情人節,
自然禮物不可少吧~
畢竟我才剛從老公那邊硬ㄠ了一個扣曲包包&兩件洋裝說.....
好吧! 因為接連拉斷老公的項鍊,
阿不然就買各項練賠罪吧......

衝到sogo迅速選了對鍊,
(對~是對鍊)
連買禮物也還是不會忘記自己的那一份哪....

然後又去sogo的超市採購了一下牛排~
厚度比想像中薄好多喔!
種類也好少~~~~~~~~~~~~~~~~~~~~~

揮別了土豆,
我作上公車, 急忙回家煎牛排~
交代老公說下班趕快回家喔~我煎牛排要慶祝情人節喔!
(記得買花給我拜託)

燙了紅蘿蔔&青江菜當擺盤,
算準了時間煎牛排~

結果老公又跑去買花&紅酒, 底累了時間~
超不高興說他晚回來讓牛排都冷了阿!!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花捏! ^^

希望明年情人節也能這麼浪漫的度過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